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实在是受不了摊上这么一个组………………
先是组里的日本人耍大牌占坑不动被组里的大姐姐说的最后休学了【本来就生病不来还想插手,早让你参与讨论的时候为什么不来,我TM讨论日被卡在札幌回来后都直接同意他们的讨论结果了🙂】

必须要表扬组里的两个韩国小姐姐!积极参与设计工作担心进度,就算打板和制作上遇到了问题我也很愿意教他们啊!虽然组里国人多还有日语不好的【比如我x】会避免不了用中文讨论,但是小姐姐们还是能接受的只要一般事后翻译给她们,但这次甚至当着老师的面都快用中文吵起来了🙃麻烦你们看看小姐姐的白眼好么🙃尊重一下听不懂的人啊

然后国人妹子a,平时不来上课各种听不懂,日语也算是最差的,但是人还是很好,给她最轻松的画图……嗯……嗯……真的还没我快……虽然有些人给设计图就慢但是还是赶得很微妙…平时很好说话但给老师审查日最后一次老师说她的设计不太合理要改,她就死活倔强的不同意然后一直用中文说……老师都提出方案了她还在纠结一直在纠结……小姐姐啊想法是好的但是现在的你并不能做出来啊这是你要做的衣服啊…………

国人妹子b……简直了🙃第一次跟老师讨论主题的时候原本的设计不太合格我就提出了新的意见,她说为什么要用这个元素啊我不喜欢我想用羽毛,然后让她说出理由和想法就告诉我们那算了???接着大家画设计图讨论最初风格时她在睡觉,我们讨论完了她睡醒了让她快画还发脾气???拖稿到最后交的人🙃画图都交给一个人的时候不提前跟人说清楚,就一直说不对这里不是这样的让她自己改还玩手机???给老师讲解直接变换部分居然还说我不知道啊你们想哪变换就变哪…………小姐姐这可是你的东西啊又不是我们帮你做?????还说着想退学…………赶紧退学吧就这样还学个屁啊???🙃🙃🙃

组长,全组唯一的男性,不愿意得罪人,人精,心机重🙂该督促组员的时候屁话不说,还说不清事情🙂当初老师选他当组长的时候大概只是看中他日语好而已吧🙂说起来,本来我根据他们想要的提出的新方案是1,我跟他【中文】讲了很多次他说好我知道了,然后给老师解释的时候就变成了2……🙃exm???直接把设计制作难度提升了很多好么???大哥好歹你想一想能不能做出来啊???只是个画图设计谁不会??你倒是考虑自己的制作实力啊?!?!

如果一个人单干的那种……我现在大概都准备开始缝纫了吧🙃🙃🙃
算了先干好自己的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