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SA】一个月限定(舞驾23)8更

1月7号=第15天


虽然这才是新年的第七天,但是三郎为了和二郎考一个大学,正专心的上着补习班的课。课也不算无聊,毕竟横山和村上也“很巧”的选择了同一个补习班。
台上老师正讲解的昨天发下来做的卷子,三郎有些无聊的东张西望,果然讲试卷的时候,大家都很容易走神啊,玩手机的吃东西的都在课桌后秘密进行着。正发着呆,感觉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是二郎的line。
【好好上课不要东张西望啊三郎 [笑脸]】
“诶?”有些惊讶的抬起头,二郎明明在家怎么会知道自己东张西望的事情,下意识的又左右环顾。
手机又传来信息。
【都说了不要东张西望啊笨三郎~】
难道二郎给自己转了定位仪?迷惑的抬头看向窗外,一低头就被补习班楼下站着的人吓到了。举着手机的二郎正朝着自己挥手笑着,指指手机示意三郎看信息。听话的三郎刚低头看手机。
【一会下课后跟我一块去超市吧,一郎让我们买点吃的回家~】
三郎朝着楼下的二郎用力的点着头,看到二郎又在手机上打着什么。
【来个超市约会吧,三郎~[心][心][心]chu~】
不意外的看到楼上窗户里头的三郎用手掩着面,耳朵泛起红晕。过了好一会自己的手机响了起来。
【好的呢,二郎[心] chu~】
把手机抵在唇边,二郎一脸宠溺的笑看着那个装作好好学习的人。


“喂喂三郎,今天不一块去吃炸鸡块了啊?”横山收拾完自己的东西发现三郎已经早就收拾好了,平时放学也不见三郎收拾的这么速度,而且今天课前约好一块去吃那个新开的炸鸡店,怎么这就跑了呢连自己喜欢的炸鸡都不吃了。
“不啦,下次再一块吃啦!”已经走到门口的三郎回头给两人一个灿烂的微笑挥挥手就跑了出去。
“三郎这小子,吃错药了?”村上走到横山身边,摸着下巴一脸思考的,一不小心看到窗外的两个身影,大力的拍了拍横山的肩膀,“喂喂你快看。”凑过去看着的横山和村上两个人一脸了然的奸笑了起来,看来两天后的补习班课程可以拷问到新鲜的消息了嘛。


二郎原本靠着补习班楼下的墙壁抽着烟,本来就是算好时间才过来的,所以一支烟的时间三郎也刚好下课了。看着三郎快步冲出来在自己面前停下,还喘着气就是到三郎跑的是有多快了。
伸手摸摸三郎的头,拉起三郎的手,“走吧,约会去。”看着二郎的笑脸,三郎因为跑步而有些红脸更红了些,开心的用力点头,“恩!”


两个长相帅气的男生在超市里亲密的推着手推车,时不时凑在一起交谈着,稍矮一些的那方偶尔把手搂在较瘦较高的男生腰上时会被对方打开,但并不生气。两人笑起来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看了,附近购物的主妇们都忍不住偷偷的多瞄几眼。

“唔,这两种肉有什么区别啦,四郎只写了名字但是种类为什么这么多啊。”三郎手里拿着两种不同的腌制的鱼肉,有辣味中味什么的,也不知道四郎想做什么类型的饭啊,家里挑食的大概只有厨师四郎而已,但又不能因为这个就随便选择一个,买回去不对会被念叨的。二郎趴在手推车的把手上看着三郎纠结,“买那个原味的就好了吧,反正四郎也会自己处理的嘛。”伸出手就往手推车里放入四分,“恩四分大概只够我们吃,长身体的五郎吃不饱的话绝对会被揍的,还是再加一份好了。”又伸手拿了一份。
三郎有些无语的看着堆放食物的购物车,只要一郎在家,食物的分量就会增加不少,不然这个吃不饱的家伙就会和还在长身体的五郎抢食了。
“这样的话鱼肉买完了,就还剩,恩……牛奶了~”三郎满意的在四郎的购物清单里划掉鱼肉,就剩下牛奶了。三郎心情愉快的朝着标有牛奶的地方走去。一旁推着车跟着走的二郎突然想起什么。
“啊,这样根本算不上什么约会啊。”小声的嘟囔着。三郎听不清便回过头,“二郎你说什么呢?”
四下环顾一番现在这个位置算是个角落,周围也没人,快步上前搂住三郎的腰朝对方疑惑的脸亲过去,准确的吻住微张的唇,发出小小的chu声后快速的退开。
“诶,诶?!”没想到二郎会在这种公共地方做这些事情,三郎大力的朝二郎的溜肩拍去后小跑离开。看着被自己吓的跑出超市的三郎,二郎得逞的摇头笑了笑,取下需要购买的牛奶慢悠悠的推着手推车往收银台去。

大包小包的刚走出超市门口,手中的部分购物袋就被人接了过去。三郎拿着东西就开始朝家走,二郎就在后面跟着。
就这么安静的走着。
不知不觉的,三郎放慢了脚步,看着三郎的变化二郎微笑的小快步上前。
两个人安静的并排走着。

不知不觉就到了家门口。
二郎觉得现在再不说大概三郎今天都不会理会自己了。

伸出空着的手拉住三郎,走在三郎前走上门口的台阶,挡着三郎。
“呐,还生气呢?”有些嬉皮笑脸的二郎。
“……你怎么能在那种地方亲,亲我呢……”三郎并没有因为这事讨厌二郎,反而更加控制不住的喜欢,只是自己被刚刚那一吻给吓了一大跳,出于本能的害羞。
“我们这不是在约会嘛,虽然刚刚的氛围一点都不像约会啦。”故意凑近的看着三郎的眼睛,“难道三郎不喜欢和我chuchu么?”二郎快速变成正经的表情让三郎的心脏小小的加速了一会。
“喜欢。”不好意思的偏过头,带着些许红晕,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微微嘟起了嘴。
【牙白三郎这样超可爱!!!!】被三郎的表情萌到的二郎止不住的在心底嚎叫着,面上还是装着平静的样子。伸手揽着三郎的头就亲了上去。

这次的三郎倒是很乖的很害羞的在配合着。

直到。
“你们两个还想在这里呆多久!买了东西就快给我进去!”从面包屋提前回来的四郎,一手叉腰一手牵着五郎。这两个家伙要亲热不会进去在亲么在家门口好歹还是会有人路过的呢!
两人手忙脚乱的分开,二郎都有些不好意思了更不要说三郎一下子就打开家门冲了进去。
而五郎,倒是很开心的看着,对他来说,反正都是自己的哥哥,每次看到他们被四郎打断的时候总是很有趣的反应。

“咳咳。”看着眼前的两个弟弟,二郎故作镇定的咳嗽两声,也转身进屋。


“我回来了~”



----tbc----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