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SA】一个月限定(舞驾23)3更

12月24号平安夜=第一天



每年的12月24号,是三郎最期待的日子,前一天早早就睡了为的是24号能够更早的起床。因为今天是圣诞节前夜的平安夜,也是三郎的生日。虽然小时候为了只能领一份礼物而相当的不开腥,生日礼物等于节日礼物这一点小小的三郎总是很伤心,不过每到这一天全家都会放下工作专心的给三郎过生日,这一天倒变成三郎最喜欢的日子之一了。
朝阳的光线从窗帘缝隙钻入,轻柔的照射在熟睡的三郎身上,仿佛感受到阳光的轻抚一般,三郎翻了个身,还没睁开眼就撑起自己的身体坐在床上,像是又睡着了一样。安静的卧室里传来一声轻笑。迷糊的揉揉眼睛看向声音的方向,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自己的书桌前。
“早安,三郎,今年第一个生日快乐。”
是二郎的声音。
“嘿嘿,二郎还是起的那么早。”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平安夜的早上第一个和自己道早安的一定是二郎,也不知道二郎是怎么算好时间在自己起床前便来陪伴自己的了。还睡颜朦胧的三郎朝二郎咧开嘴笑了,阳光零零散散的印出三郎的轮廓让人有些看不清,可是那个如天使般的笑容已经如同习惯一般牢牢印在二郎的脑海里。“该起床了,一郎已经做好了你想吃的早餐了哦~”走到床边揉揉三郎睡得有些乱糟糟的头发,啊手感真是好啊,那么柔顺的头发,一脸享受的二郎。“不要再揉了啊二郎……”三郎一直晃动着自己的脑袋企图从二郎的魔爪下拯救就自己的脑袋。“不闹了,我先下楼啦。”二郎弯下腰在三郎发顶落下一个早安吻。

洗漱完毕的三郎在下楼的时候遇上比自己还开心的五郎。“三郎!三郎!生日快乐!”接住扑过来的五郎,举起就地转了一个圈,心情跟着五郎一块高涨,“嗷嗷我好期待五郎你的礼物啊~”狠狠的大力在五郎脸颊上留下一个吻,五郎咯咯咯咯的笑着也在三郎的脸上亲了一口,声音响亮。
舞驾家今年的平安夜,是从三郎和五郎的笑声开始的。

“一郎一郎,我今天要跟你一块做蛋糕!”吃完早饭的五郎兴致高涨的说着,去年是自己和四郎一起往圣诞树上装饰物品,三郎和二郎一郎在厨房做着蛋糕,虽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装饰,但是厨房里的动静听起来更有趣,因为加入了厨房杀手的二郎。已经在饭桌边开始奋斗游戏的四郎头也不抬:“那我负责做饭好了,去年挂那些装饰累死我了。”“诶,你要做饭么今年?!”二郎和三郎同时看过去。要知道家里做饭最好吃的人,其实是平时都懒得动手专注游戏的四郎,可惜想要吃到也是要看四郎的心情了。伴随着游戏胜利的音乐四郎愉快的抬起头:“嗯,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食材都是一郎买好的也不用自己花钱,虽然会浪费时间累了点但是至少省了买礼物的钱,四郎精明的眼神暴露了自己的想法。
今天的厨房是二郎禁止,虽然有点小小的失望吃的东西得等到饭点才能得到,不过能够和三郎一块装饰也是挺开心的。
“三郎,你说这个放在哪里比较好?”二郎站在客厅圣诞树前面有些头疼的看着手里两个装饰品,这两个都很可爱一个看起来很有生日的气息一个看起来符合节日但是完全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自己的绘画技术是家里最差的,装饰能力更没的说。闻言三郎从二郎身后探头看了看:“诶我也不知道啦,二郎喜欢怎么放就怎么放嘛~”手上拿着剪好的彩条往墙上挂去,为了方便他们装饰一郎已经提前在墙上留下一些痕迹,好让他们按照位置挂好需要的彩条和彩灯。
装饰的工作比在厨房轻松的多,午饭前就已经把东西都做完了。二郎和三郎两个人还想要流窜进厨房的时候在门口就被五郎发现了举报了,伴随着四郎特有的小尖嗓给咆哮了出来,是在没事做的两个人窝在沙发上吃着蜜柑看电视,悠闲的要死。

靠着沙发坐在地毯上的二郎一个劲的往嘴里塞着零食,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里的采访节目,一到这种节日大街上的情侣就和大放送一样一下子冒出了许多,就算这一天不是周末也不知道小情侣们都是哪来的时间。整个人躺在沙发上晒太阳给二郎拨蜜柑的三郎用脚踹踹二郎:“二郎二郎,你还没有女朋友?”二郎嘴里的东西还没咽下就被三郎的话弄得噎到了,猛捶着胸口伸手去拿茶几上水杯,三郎笑出声把水杯递过去,用脚丫给二郎顺背。“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二郎居然还没嫁出去,上了大学后人气下降了么~”顺过气的二郎回手就拍了三郎的脑袋:“笑成这样难道你就有交到女朋友了么。”“喜欢我的女生多的去了,只是没答应罢了~”翻个身侧躺着,阳光晒得人暖洋洋的,三郎的声音里带有些困意。“哦是么,那是因为有喜欢的人了么,告诉二哥好不好~”继续着刚刚吃东西的动作,二郎开着玩笑,等了一会还是没有听到三郎的回答,回头一看三郎已经睡着了,蜜柑也掉在地毯上,看着三郎这个样子摇头笑了笑,扯过一旁的毯子给三郎盖好电视声音调低后嘴里塞着零食,决定到厨房探个险。


“三郎,”有人在轻轻推着自己的肩膀,“三郎,快起来啦~”五郎的小奶音把睡梦中的三郎唤醒,看见醒过来的三郎愉快的笑着,“三郎快来,我做了好吃的东西哦~”打着哈欠睁开眼的三郎看见屋内的彩灯都亮了起来,瞬间兴奋了起来,一天中最重要的时间到了!“三郎把眼睛比起来哦~”满意的看三郎乖乖闭上眼,五郎牵着三郎小心的走到餐桌边,“锵锵锵!”
餐桌的正中央放着一个双层蛋糕,侧面的装饰不用想肯定是出自一郎的手笔,擅长绘画的一郎即使在做蛋糕的时候也能把特长发挥的淋漓尽致,所以家里的面包店一向生意很好。蛋糕上面一次画着三郎的脸,有些歪歪扭扭的图案是五郎画的,虽然比不上一郎娴熟但是充满着五郎对三郎的祝福,看得出来很用心的把三郎的特征表现出来。围着蛋糕是平时很难享用到的四郎做大大餐,三郎最喜欢的炸鸡是主要角色,其他的也都是三郎所喜欢吃的东西,比如麻婆豆腐,虽然搭配上看着有些奇怪但一点也不妨碍三郎想要全部吃掉的心情。
“呜啊好棒!!!!”抱起一旁的五郎亲一口,搂住一郎埋头蹭了蹭,察觉到“危机”的四郎赶紧摆出防御姿势:“我就不用了!你给我把这些吃干净就是对我的感谢了!”“诶~人家还想给四郎爱的chuchu呢~”嘟起嘴抗议着。“好啦,赶紧坐下来开始吃饭吧!”两眼放光看着食物的二郎比三郎还激动,已经坐在桌边随时做好准备了。
举起装有红酒的酒杯,四郎五郎还没成年杯子里装着果汁,一郎作势咳嗽两声:“咳咳!我们的三郎今天起和二郎一样大啦!来一起说!1!2!”
“三郎生日快乐!”
“三郎生日快乐~”
“三郎生日快乐。”
“三郎~生日快乐~”
“三郎生日快乐!!”比谁都大声的寿星。
“笨蛋,哪有自己说的啊都成年了好么!”四郎顺手给三郎脑袋上来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平安夜舞驾家的饭桌边上充斥着欢声笑语。酒足饭饱,就要开始切蛋糕了。
二郎被派去把餐桌上多余的碗筷放回厨房,等回来的时候蛋糕上已经插好了蜡烛,四郎推推他:“去,把蜡烛点上。”主位上的三郎一脸兴奋的看着蜡烛被点燃,发出愉快的笑声。
生日快乐歌由五郎有点跑调的起头,三郎开心的看着自己的兄弟们为自己唱歌,用各种奇怪的方式来唱。
“三郎快许愿~”

许什么愿好呢,闭着眼的三郎才反应过来自己从没考虑这种东西,到底许什么愿才好呢,干脆许愿梦想成真好了,反正自己的梦想还挺多的。

在四郎的催促声中三郎吹灭了蜡烛。没有蜡烛的生日蛋糕,在舞驾家一向有种另一种用途。把顶层的蛋糕分完吃掉后,就开始蛋糕大战了。今年的最后一次蛋糕大战,下次还得等到二郎的生日呢。狡猾的四郎并没有把自己的那份蛋糕吃完,瞥了眼埋头吃蛋糕的其他四人,四郎准确的把手里剩下的蛋糕拍到三郎的脸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啊!”一旁光顾着笑的一郎被五郎突袭成功,“啊五郎跟四郎学坏了!看招!”伸手抓起底层的蛋糕三郎毫不在意的朝四郎扔去。至于二郎,还在愉快的奋斗着蛋糕。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过得真开心啊。”已经打理好自己的四郎把生日礼物扔过来后就跑回沙发上窝着玩起游戏,一郎带着五郎去收拾两人身上的蛋糕,二郎和三郎则穿上外套在院子里放起了小烟花。“我还以为二郎今天会不回来了呢。”玩累的三郎坐在门廊边上看着甩动仙女棒的二郎。二郎放完手里的仙女棒也走过来坐在一旁,伸手胡乱揉着三郎的头发:“怎么可能不回来呢,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就算是上课时间我也会请假回来的啊。”“诶,那也没见你给我生日礼物啊。”撇撇嘴,三郎把头靠在二郎溜却可靠的肩膀上。“因为你还没说你想要什么啊。”一脸无辜的看向三郎。“我以为那个,只是你为了让我好好回来学习才说的。”打了个哈欠,三郎决定把内心深处最想要的事情说出来,“那二郎请和我交往到二郎的生日为止~”故意装作随意的口气,却还带着丝丝不自知的紧张。
本来还以为三郎会许愿说一些当下高中生喜欢的但是相对昂贵的东西,没想到自己心底深处的所想居然是三郎的愿望。话说出口等了一会得不到二郎的答复,三郎在心底暗暗的叹了口气,也是啦自己是个男人还是兄弟,就算只是一个月二郎怎么会答应。正准备说换一个愿望的时候二郎突然开口:“好啊。”
“诶?!”二郎居然答应了,被吓了一跳的三郎条离开二郎的身边一脸惊讶的看着二郎,“我说的可是交往哦,男女朋友的那种。”“我知道啊。”二郎摇摇头笑着把三郎拉回到自己身边强迫他坐下,直勾勾的看着三郎,“我们三郎这么帅,我还不想那么早放手交给别人啊。”

神啊,你是真的听到我许的愿望了么!居然成真了!

看着惊讶的说不出话的人,二郎笑着伸手勾过三郎的脖子,闭着眼睛亲了上去。本来还好奇二郎会做些什么的三郎就这么眼睁睁看着二郎明亮的眼睛闭上,长睫毛离自己越来越近,然后,嘴唇上就感受到了不属于自己的柔软和温暖。“笨蛋,这个时候该闭上眼睛啊。”熟悉的声音听起来比平时要低上许多,三郎乖乖听话的闭上眼睛,注意力全都放在两人相接触的唇上。并没有太深入,只是嘴唇的相互摩擦。
玩游戏空隙瞥了外头一眼的四郎,啧啧两声,“又不是纯情的小孩子。”

“啊!下雪了!”洗完澡的五郎一出来就眼见的看见外头飘落的雪花。被五郎的声音“惊醒”的三郎赶忙推开二郎,才发现两人身上飘落着些许的白点。“啊,真的下雪了!”开心的将自己沾有白雪的衣袖伸给已经跑到走廊的五郎看。“好棒啊三郎!今天是白色平安夜呢!三郎的生日真是太好了!”
从跟过来的一郎手中接过温热的牛奶一口一口的喝着,一块坐在走廊边上看着在雪里玩耍的一大一小。玩到兴致时两人回过头向哥哥们挥手示意,三郎看见二郎一直盯着自己笑容一愣,随后泛着微红笑的更开心了。



【平安夜的宝宝,今天开始,让我用新的身份,来守护你的笑容】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