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男票今天终于跟我说分开的事情了。虽然还是很平静的看待,但还是有点忍不住想哭,但还在上课就没有。
去跟班上关系好的北京gn和樱花妹聊天的时候,在樱花妹的纸上写彼氏と別れた,她们还以为我在说北京gn的,但是我说是我的的时候她们很惊讶,尤其是樱花妹。
这个时候觉得在进入这个新班级的时候跟他们成为好朋友真的是太好了!
她两一直安慰我,给我揉着头发,被刺激的还是小小的哭了一下,趴在妹子膝盖,她们一直安慰我,以前没经历过的友情。不过在看到樱花妹的欧派的时候就笑了。

然后为了回家看电视一下课我就跑了,顺便去等室友来日本,回来后室友洁癖犯了x就一块收拾了客厅都没时间去伤心。刚刚忙完看到樱花妹给发的信息,一直为了不让我伤心转移话题用拔哥和苏老师来逗我。北京gn也微信联系我说很担心我,妹子的那句难受了就和我说好不好?真的是,戳中了我的泪点啊。

分开虽然有些不舍,但我还有妹子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