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家里四位老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要说对我好的话,那就是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的了
自从宠我的爷爷外公相继去世,外婆和奶奶的差距就越来越大了

我家两边大兄弟姐妹都多,每年过年给红包的时候奶奶给的都不多,虽然大学的时候奶奶总会跟小姑一起给我包一千两千的当生活费
外婆一个人住老家不愿意上来,但是每年过年的时候外婆总会给我好几百,在我的过年红包生涯里是很多的了,经常我妈刚给我外婆塞完钱,我外婆就悄悄的拉着我给我红包,永远都比我兄弟姐妹的多

这次要出国的事情家里的亲戚们都知道了,虽然在留到时间下来,我是非常希望去留学的,可是家里耶遇上了些需要很大开销的事情,并且开销的一大部分还是由我家出的
是奶奶那边的事情,要在老家盖栋小洋楼,就因为我爸唯一的男丁其他都是姑姑,就要由我家承担更多的钱
奶奶也担心我出国的事情,问了我好多问题

然后是外婆,前几天从老家上来,我不知道这笔钱是不是她从老家带上来的,还是来后让我舅舅们帮忙取的
今晚外婆和她的孩子们难得齐聚,就一同去吃饭,唱歌
然后了外婆拉着我妈,偷偷的给了她一大笔钱,说是要给我上学用的,跟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没多想觉得大概几千块钱吧
然后刚刚妈妈回来了,让我看了那笔钱,厚度都让我惊讶了,泪点奇低的我差点没把持住
我敢说就算我兄弟姐妹们要出国,我外婆都不会给那么多

老人的爱真的,很容易就明白了的

这么晚了写了这些泪点又崩了,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