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深夜吐个小槽缓解一下内心的苦闷

五月份的时候去日本住的小伙伴的家,顺便办了两个团的fc卡写的小伙伴的地址,隔了好久小伙伴终于收到卡了,因为五月打扰了好久也没好意思催。
就等小伙伴八月回国帮我带过来
然后小伙伴非常神奇………扣扣和微信联系她经常是失联的我都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信息。
每次留言了好几天后才回复我然后两三分钟的时间人又不见了orz
这个月我大概六号的时候给她留言了问卡什么时候寄,她11号回复我问我地址个我说过两天让她妈妈寄,我说希望抽票前能到。
按理说那两天寄快递我怎么都收到了,但是没有,可是16号开始抽票了
我就留言问号码,说快递没寄不着急先给我号码要紧我还得弄激活不是,然后17跟我说我回日本了卡让我妈给你寄。
我都急了可是没说两句她人又不见了。

然后,我今天想起来,生日的时候,是会有fc说生日祝贺视频的……………
我特么的想看视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抽票看控啊啊啊啊啊啊不然我这半年fc卡不是浪费钱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小伙伴明天能看到我给她微信的留言………
小伙伴人非常好就是这种时候容易掉链子啊QAQ

急的睡不着QA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