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就是吐个槽

反正在这说估计是看不到的

跟着自家团出剧,拿着全国的奖,说真的这个名誉是带剧的人和一起上剧的人换来的,可以说是社团目前最好的了
虽然已经毕业了,但是今年闲着就说想跟着社团现在的人们一块出剧顺便混个证x,结果得到的结果是分家了 黑人问好.jpg

从我那届的社长嘴里知道这事后挺惊讶的,虽然我一直只是跟着社团出剧,更深入的复杂的关系啥的也就知道个八卦的程度而已,但是知道分家撕逼的时候还是很惊讶的。
毕竟每年社团有人组小团出剧不挂社团名很正常,不过闹到两拨负责人互相不理也是厉害的了

然后我跟的是算是分出去的那边的剧
因为我跟带剧的孩子关系更好一些。
那孩子还特地给我找了个有戏份的角色
虽然我一开始觉得给我个路人啥的也行x

平时我的课都在晚上,很尴尬的错开了排练时间,不上课的日子可能还没我的部分的排练,临上台的日子还特地翘课x
但是
至少我看到的
有认真排练的
也有浑水摸鱼的

闹成今天这样也实在是………谁都窝火
一晚上连着两拨
先是闹别扭的小情侣吵架分手,接着跟导演负责人吵架怄气,合着火气都搁上台前爆发了呗
明明剧都还没有彻底的杀青就闹这样都最后一遍了

我也帮忙带过剧,就算不带剧跟着出了那么多次了,也知道带剧的麻烦和辛苦
排练的时候有意见就提出来,自己憋着或者只在小团体里说,这算啥?
到头来什么都解决不了
谁排练的时候没有过憋屈不满,但至少我们那一批都还在的时候,从来都只有导演负责人发火,谁会去一堆人正排练呢突然就顶嘴跟负责人吵架的?
觉得负责人错的时候,私下去吵好么?不知道当着所有人面吵的时候会很影响和打消别人的积极性?

你很累,大家都累,谁都想早点回宿舍,都说了最后一遍了为什么就不能上?就算你真的不能上了,你为什么不跟负责人打声招呼说一嘴?
说不心疼你们累,那你们心疼被临时抓来替场还需要你们配合临时磨合的小伙伴么?

都排练这么久了,你就不心疼自己这段时间来的付出?你甩手跑团了觉得这就是你对的起自己的决定了?


反正我都毕业了跟退团没啥区别了毕竟是学校社团
社团在我们这届火起来在毕业后落下也是可惜的了

虽然觉得下届社长应该能带好社团
至少比现在的好


是出国前最后一次的cos比赛了,希望不是这辈子的最后一次
毕竟跟小伙伴们一块出cos一块上舞台剧一块一路闯进决赛拿奖
是非常快乐的事情


但是挺不舍得把tag里的社团名字删掉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