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不知道多少种的【强行】BE的方法

一天10个强行BE的方法的小段子

会连载到联文结束的那一天

当做是虐文后的调味剂吧w

 @千叶海 

=============================================

1

我叫YJX 有个同居恋人叫XYYJ


有天我发现他偷吃完了我的荞麦面

于是我把他的炸鸡全吃了



然后我们分手了


BE



2

我叫XYYJ 有个恋人叫YJX 


我今天买了本书 可是回家后就打不开了

我扔给YJX想让他帮我打开 



没想到他被那本书砸死了


BE



3

今天是xyyj跟yjx结婚30周年的日子



xyyj被蛋糕噎死了


BE



4

今天yjx终于请假和xyyj出门约会了


xyyj很高兴 不停地讲笑话给对方听



不小心先把自己笑死了


BE



5

XYYJ是个作家 以手癌错别字出名


YJX是他的编辑


XYYJ决定跟YJX表白 写了一段文


然而编辑YJX并没有看懂 因为错别字太多



表白失败


BE



6

XYYJ是一个作家 进入一个写手群


但是手癌太厉害


暗恋他的YJX小透明自愿给他做校对



结果吐血身亡


BE



7

编辑YJX帮手癌小说家XYYJ校对 


结果XYYJ说发表的文根本就是另一篇



YJX我要跟你分手


BE



8

仓鼠YJX说 XYYJ你放下我的笼子


兔子XYYJ上蹦下跳玩的开心没有听见



仓鼠YJX不幸被掂挂了


BE



9

鬼屋工作人员YJX 喜欢门口售票的XYYJ


邀约进入的XYYJ被YJX吓了一跳



一拳就把YJX打傻了


BE



10

YJX我喜欢你



XYYJ我喜欢的人不是你


BE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