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SA】一个月限定(舞驾23)14更【正片END翔哥生贺

1月25日=33天

 

 

 

早早上床的三郎捧着手机翻来覆去的看时间,盯着手机调出来的时钟的指针看,跟着转圈都快要睡着了。

1月25日0点整。

【送信

【TO:二郎

【生日快乐!!!二郎生日快乐!!!\(≧◇≦)/不要工作的太辛苦啊记得休息哦゚∀゚)σ

【喜欢你哦❤⁄(⁄ ⁄•⁄ω⁄•⁄ ⁄)⁄

发完信息的三郎感觉到即使是这样,隔着手机和距离,自己的脸上还是冒出了热气,害羞的不行。把手机仍在一旁害羞的掩着面,在被窝中打滚。

虽然三郎很想第一时间直接跟二郎说祝贺,不过二郎一直为学生会的工作忙着,他大学的朋友也说要帮他庆祝,时间的考虑上只能是大晚上了。想着二郎身边现在应该会有不少朋友在跟他说生日快乐,有点嫉妒又很开心。不过二郎大概会没看见自己的信息吧。

胡思乱想了也就大概一分钟,手机就传来短信声。

看到发件人名字的时候三郎眼睛都亮了。

【反信

【FROM:二郎

【谢谢三郎~(づ ̄3 ̄)づ╭❤~我在外头跟他们玩着呢,不过还是三郎的速度最快呢(笑)

【三郎也要早点睡觉不是么,明天还要上课吧

【我今晚就会回去的,不过估计会很晚,三郎就先睡吧

【我也很喜欢三郎哦❤❤❤

惊讶于二郎回信的速度,把短信看了又看,忍住嚎叫掩住面滚了三圈,又捧着手机对着信息傻笑。【二郎给我回信息的速度好快嘿嘿】傻笑的时候瞥见自己放在桌子上的那个被精心包装过的红色小盒子,翻个身趴在床上拿过盒子,闭上眼睛祈祷【等二郎看见盒子里的礼物的时候能很喜欢,光是喜欢还不够,要很喜欢】在上面印上一吻。

重新躺回床上的三郎又开始傻笑了。

 

隔壁屋的四郎有些愤怒的放下游戏机,这个笨蛋三郎,以为自己笑的很小声么!不知道大晚上的会很吓人么!还耽误自己玩游戏!笨蛋三郎!

 

 

神清气爽洗漱完毕的三郎拿着礼物悄悄走到二郎的房间前,小心打开房间门看见二郎还躺在床上睡觉,努力不在凌乱的房间里走路弄出声响,成功来到二郎床前的是时候还满意的松了口气。将礼物放在床头的桌子边上。

“二郎生日快乐~”心情愉悦的带着上扬的语调,小声的朝二郎说出,想了想弯下腰轻轻的,有些颤抖的,在二郎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然后就落网而逃了。

 

其实早在三郎进入房间的时候就已经醒了过来的二郎,并没有睁开眼,有些好奇三郎会做什么。不过当额头上感觉到亲吻后身体小幅度的一颤,幸好三郎沉浸在自己的害羞中而没有发现。等三郎离开了房间二郎才睁开眼,小声的笑着:“笨蛋三郎,要亲也是亲在嘴上吧,亲额头那是对五郎的才对。”

 

 

即使是在补习班,三郎都没什么心思放在听课和学习上,满心想的都是今天是二郎的生日,一郎会带着四郎五郎做些什么好吃的东西,今天家里会怎么庆祝,一向喜欢热闹的三郎都迫不及待的回家了。

刚下课收拾好东西,三郎就被左右的的人冲击了一下,横山和村上两个人分别挂在三郎的两边肩膀。

“想啥呢,今天一天都心不在焉的。”村上一脸关心的样子,然而口气里都是八卦的气息。横山则在另一边附和着。

“没什么啊,今天是二郎的生意,我家生日的时候不都是会做写活动嘛,想早点回家一块弄嘛。”三郎的兴致还是很高昂的。毕竟这是今年家里的第一个生日,又因为是二郎的生日而更加开心。

“这么说来,你家二郎哥哥,又要比你大一岁了啊,”横山摸着下巴突然想起什么似得,“这么一来,你们的年龄就又拉开了嘛,你又变成弟弟啦~”话刚说完就被村上从旁边对他头部进行的攻击。“hina你为什么打我啊”

“笨蛋!”村上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

“没事啦~”三郎摆摆手,不在意的笑笑“只不过是一年的时间嘛,很快我们就有一样大了。”

“哼哼,陷入恋爱里的人,以前那么在意的事情又不在意了。”横山刚‘嫌弃’完就又被村上拍头了。

 

 

三郎回到家的时候大部分的准备活动都已经做完了。

“阿嘞,速度好快啊今天。”

已经忙完自己活的四郎和寿星二郎坐在电视前打着游戏,头也不回的用小尖嗓说着:“因为今天没有爱捣乱的三郎和家政苦手的二郎的干扰,速度相当的快。”

“才没有捣乱呢!”三郎把包顺手甩到沙发上,就扑到四郎身上干扰四郎玩游戏,“我一直都是很好的再帮忙做东西呢,是吧二郎!”把四郎压在身下去抢四郎手中的手柄,跟四郎打成一团。原本一旁玩游戏的二郎也没有附和三郎的话,毕竟生活费是掌握在四郎的手中的,即使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也不能冒险。

 

【GAME OVER!】

 

就在此时电视屏幕上出现了这样的字幕,三人都看了过去,客厅的打闹声顿时就没了。二郎最先反应过来,拉着三郎就往楼上跑。短短的楼梯还没到,四郎的音量攻击就来了。

“三郎!!!扣你下个月零花钱!!!!”

拿着蛋糕回来的一郎和五郎刚好只听见四郎的尾音,一看到画面显示就能想象出是怎么回事了。

 

 

被拉进二郎房间的三郎拍拍胸“怎么办啊下个月我要穷了……这个月花光啦~”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三郎还是笑的躺倒在二郎的床上。

二郎坐在床边拍拍三郎的屁股,“要不你用我的?反正我现在也有打工零花钱怎么都会有的,不过你平时花的也不多,怎么就没钱了?”

“给喜欢的人买喜欢的东西了啊~”三郎一个翻身趴在床上,双手托着下巴用上目线看着二郎。那种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的眼神,一脸期待的睁大的双眼。“你喜欢的人?谁啊?”二郎挺喜欢三郎这个样子的,忍不住出口逗弄一下。

 

“你啊。”

三郎想都没有想直接说了出来,反而是二郎的脸红了起来。一般来说三郎都是会害羞的那个,然而有些时候的三郎耿直的可爱。

从抽屉里拿出那个依旧包装好的纸盒,在三郎面前轻轻的晃一晃。“阿嘞,你还没打开啊?”虽然说自己很喜欢给别人制造惊喜,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次非常希望二郎在自己不在家的时候,就拆开礼物,不然就暴露了自己观察了很久二郎的事情。

二郎笑的有点奸诈,似乎是看穿了三郎的心思,把三郎拉起来自己上床坐在三郎身后,将他圈起来。三郎还有些迷糊,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将礼物盒放在三郎的手中,轻声的在三郎耳边说着“三郎帮我打开吧。”耳边传来的温热气体让三郎回过神来,“诶诶诶?!这是我送给二郎你的礼物啊,怎么能让我打开呢!”三郎急忙想转身将盒子递给二郎。被二郎制止了。

二郎拉起三郎的手握住,一起一手拿着盒子一手摸着表面装饰的绸带,还是那么低而轻的声音:“就因为是三郎帮我买的,我更想跟你一块打开盒子,看到里面的礼物,知道是三郎帮我精心准备的甚至花光了零花钱,我想要让你第一时间知道我的惊喜和对礼物的满意喜欢。”

因为凑得近,二郎的嘴唇时不时触碰到三郎敏感的耳朵,直接的感受到了三郎变得发红的皮肤和传来的热气。

说话间礼物盒被打开了。“里面会是什么呢,不管三郎送我什么礼物我都会很喜欢的……哇哦……!”打开里头盒子的时候,里面的礼物让二郎惊讶。

是一块手表,自己喜欢了很久的手表。

无奈有些贵,自己才选择打工来攒钱购买。自己似乎就在家里吃饭的时候提过一次,那个时候还是没跟三郎在一起的去年,只是提过一次,自己中途还忘记了这个手表,没想到三郎还记得。这个表的价值可不是三郎存一个月就能买下来的东西,看来是存了挺久的了,在心里暗自算了一下,发现到现在的话还缺了一些钱才对。

“剩下的钱呢?三郎的零花钱到现在的话还不够吧?”虽然很喜欢,但是更好奇一些,三郎剩下的钱是哪来的。

“找四郎预支的零花钱啦,下两个月的,所以四郎说扣我下个月的零花钱其实也没啥啦。”三郎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自己的脸颊,没办法因为要备考之前的打工都停止了,无奈最后死活都差一点,只能找四郎预支。

感觉自己幸福的不行的二郎,觉得自己必须好好亲怀里的这个天使。他也这么做了。一把将三郎的上半身转过来,亲了上去。

同样柔软但又不一样的双唇接触在一起,因为有些激动,还撞上了牙齿。两人就这样嘴唇接触沉默了一秒,笑了开来。好不容易停下来两人也只是额头顶着额头,互看一眼又开始傻笑了。

 

终于真正的停了下来后,二郎拿出手表放在三郎手中“帮我带上吧,用充满三郎爱意的方法。”

三郎纠结了大概也就两三秒的时间,先是普通的把手表戴在二郎的手腕上,然后深呼吸,咳嗽一声,举起食指,对着手表。

 

“SHYALA~SHYALA~PENG!”

 

念完魔咒的三郎双手掩面的不敢看面前的二郎。

二郎也害羞的用没带手边的那边手掩着面。

【牙白……超可爱……!!!】

 

“那个,二郎。”三郎还是掩着面,从手掌中传来有些含糊却认真的声音。

“嗯?”

“今天起,二郎就又要比我大上一岁了。虽然有点可惜,不过我会花上一年的时间来努力追赶的,可能比不上二郎的厉害,但我会努力追上二郎的,所以二郎能不能稍微等等我,在每年年末的时候。”

“好啊。”二郎温柔的拉开三郎掩着面的双手,握在自己手中“我会期待以后的每一天,尤其是一年一次的跟三郎同一岁的日子。”

 

 

就在两人的脸越靠越近的时候,敲门声很不凑巧的就响了起来,伴随着的还有五郎软黏的童声。

“二郎~三郎~该下楼啦~都准备好了要开始了哟~”

然后坚持不懈的敲门。

 

床上的两人无奈的笑了笑,二郎凑近三郎耳边说了句什么,被三郎红着脸推开,跑去开门抱起五郎就跑下楼。

笑倒在床上的二郎,举起手表看了一会,小心翼翼的在上面印上一吻。

便起身下楼去加入这个为他而举办的家庭生日part,而提前下楼的三郎已经跟一郎他们打闹成了一团,见二郎出现后头抬起头,拉开人手一个的小礼炮。在礼炮的声响和彩带中朝着二郎说着。

 

“生日快乐!!!”

 

 

今天的舞驾家,和往常一样一片和谐,又因为生日的关系,而更加的热闹。

 

至于刚刚二郎对三郎说了什么,那也只有他们两个知道了。




=====================END=====================

这篇被我拖了一年的文的正文终于完结了!!!!

本来想昨天生日的时候就发的结果我浏览器崩坏耍不开各种网页_(:з」∠)_


我觉得我以后大概写不出这个舞驾家之外的其他舞驾文了(´・ω・`)

如果写了也是在这正文的基础上发展处的番外而已=-=

毕竟我还是很喜欢我写出来的这个舞驾家的(´・ω・`)


虽然晚了一天x

还是翔哥哥生日快乐!


【PS……以后不要随便立flag_(:з」∠)_】

评论(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