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SA】一个月限定(舞驾23)13更【825久违更文(●´艸`)*】

1月22日=30天

 

 

 

补习班的休息时间,三郎趴在窗台边翻看着手机日历。

今天已经22号了,也是自己跟二郎交往的一个月时间,前几天的游乐场之行简直给了自己最大的一个惊喜,原来二郎跟自己一样,两人都互相喜欢着对方。

“已经一个月了,该做些什么呢……”三郎有些纠结,同学里大家都很喜欢在纪念日做庆祝活动,经常能够见到女生们聚集在一起讨论纪念日该做些什么送些什么,舞驾家也很喜欢送礼物,可是这次的礼物意义不同,是二郎和自己的一个月纪念日,与众不同。“……啊……好烦……”

 

“乱想什么呢?”头上突如其来的重量和瞬间被揉乱了头发,不用想身后两个大嗓门一定是横山和村上。

横山抢过三郎拿在手里的手机,“我今天看你用手机有三分之二时间是看着日历发呆。”三郎好不容易从村上手下抢救回自己被揉乱的头发,有些泄气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今天刚好一个月,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啥一个月?”横山一脸迷茫的看着三郎,村上上来就给横山的脑袋来一掌,“笨蛋,当然是……!”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有点大的村上赶紧暂停缩小自己的声音,“当然是他和二郎哥~哥~的恋~爱~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横山一连串的惊叹声成功的吸引了补习班里人的目光,吓得三个人赶紧又缩在一块。

村上拍拍三郎的肩膀,“你们家不是一直喜欢庆祝日的嘛,做个小party不就好了?”“不要啦,”三郎叹了口气“过三天就是二郎的生日了,不想把这个纪念日跟那天的活动弄混啊。”

横山一脸了然的贱笑凑过去“就说你们这些陷入恋爱的人都是酸臭味道自己的智商都丢失了,”遭到三郎和村上两人的合力拍头攻击,横山灵活的躲动的时候嘴上还在说着“你可以问问那些女生啊他们最喜欢这种类型的纪念了顺便hina你打我做什么你又没有谈恋……你们两干嘛这么看着我。”

“说真的hina,我们还是不要理会这个人的好。”三郎勾上村上的肩膀,村上白了眼横山后两人一块走到女生堆里丢下傻愣的横山。

 

 

“恋爱的庆祝日?送巧克力啊~”

“巧克力可不止是情人节才送的哦~”

“不过我男朋友还挺喜欢我之前送他的自制蛋糕的w”

“诶诶哪家店能自制蛋糕啊我找了好久没找到呢!”

“我跟你说啊”

…………

 

然后女生们就开始了情报交流,完全忽视了一旁的三郎和村上,以及充满食欲眼神的横山。

 

 

放学。

 

“三郎你要去她们说的那个蛋糕店么?”村上和三郎并肩推着自行车走着,横山在一旁配合他们的速度歪歪扭扭的骑着自己的车。

“有点纠结啊,”三郎揉揉自己的头发,“我家蛋糕店就能做,要是让四郎知道我还花钱去别的蛋糕店做蛋糕啊巧克力啊绝对黑了我下个月的零花钱的。”想想家里那个真正掌管经济大权的四郎,不能做任何会被他抓包的事情啊!

在后头骑车歪歪扭扭的横山加快速度靠过来,“那你就买现成的呗~我知道有家小笼包店超级好吃的,人不是很多但是去过的回头客超级多哦,比如我!”说完还一脸骄傲的空出一只手来拍拍自己的胸脯,下一秒就被扭动的车头吓得赶紧乖乖握住车把。

 

 

当三郎拎着被横山超好评推荐的小笼包推开门的时候对时候嗅觉灵敏的二郎瞬间就从客厅探了头出来。

“三郎~~你回来了~~买了什么好吃的啊~~~”二郎自认为是家中最喜欢食物的人,对美食的喜欢练就了一个对食物相当好的嗅觉,不过用四郎的话来说“吃什么都好吃的人不过单纯喜欢食物的味道罢了。”说着这句话的四郎刚阻止了二郎的偷吃。

走到客厅的三郎发现家里只有二郎一个人。“阿嘞,一郎他们呢?怎么这个时候还没回家?”把书包外套仍在沙发上左顾右看的三郎,没注意身后的二郎目光不在食物身上而一直盯着自己看,“我买了……呜啊!”猛地被二郎从身后搂着。

“我亲爱的三郎哟~”让三郎在自己怀里转个圈,二郎这才觉得自己比三郎矮上了那么点,不过幸好三郎总会习惯的压低自己有时候让人看起来两人一般高。“今天可是我们交往的第一个月啊,虽然之前我们错过了那么久,但幸好我们能够在那个约定结束前明白对方的心意。现在一个月的时限到了,你愿意跟我续约么?”

被二郎直勾勾的看着表白的三郎不好意思的双手掩面,又习惯性的露出食指和中指的缝隙看向二郎。

 

二郎只需要往前倾就能亲到他喜欢的那个人的嘴唇。

三郎只需要把手放下来就能搭在他喜欢的人的肩膀上。

他们也确实这么做了。

 

一个月的约定伴随着亲吻自动续约了。

 

至于时间?

这两个人估计也不知道吧。

 

 

“啊对了!”突然从亲吻中清醒过来的三郎猛地推开二郎,伸手从桌上把特地买来的小笼包递到二郎面前,笑的十分开心。“来~一个月纪念礼物~听说可好吃了特地买给你的!”

从被推开一懵到被三郎笑容吸引最终视线和味觉被小笼包给勾走的二郎一边打开小笼包的盒子一边摇头笑着“哪有你这样的啦,亲到一半纪念礼物还送小笼包三郎你真是……啊超好吃这个!!”塞着小笼包瞪大眼睛震惊的二郎又变成了仓鼠了。“好吃!!”

三郎笑倒在沙发上。

 

 

“我们回来了!”门口传来一郎软四郎尖五郎奶的声音。

以及伴随着熟悉的味道。

“我们买了超好吃的小笼包哦!”

“咦?”“阿嘞?”

举着小笼包一郎看着二郎端在手里的盒子,一样的包装袋一样的味道。

 

 

今天的舞驾家也是一片和平呢。

 

 

 

 ----tbc----


评论(1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