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我就炸一下……

现在大概也就只有这里我说啥那人看不到了[拜拜]


诶哟啥叫我随便生气啊,是谁先生气啊,我口气怎么了我口气很丑了我说的有错了?我特么看起来很生气?我不过反驳你一句还口吃的分成两次说没说完你就说我生气?

我是那么容易生气的人?我真正生气的样子你见过几次你就敢说我刚刚的反驳是因为生气了?!


诶草生气的是谁啊到底?说自己错了还委屈了还是怎么的我逼你的了啊?


妈蛋无理取闹的到底是谁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