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SA】一个月限定(舞驾23)12更

1月18日=26天

 

 

 

    “二郎!二郎!你快点!过山车人好多再不去就找不到帮忙排队的takki他们啦。”三郎亢奋的拉着二郎的手朝不远处的排了许多人的队伍走去,能够看到时不时窜出人群的泷泽朝他们挥手。

    于是近乎十全十美只是运动音痴的二郎有一个致命的缺点。

    恐高。

    站在过山车下面排着队,二郎一脸痛苦的看着过山车。早知道就不要答应泷泽他们的提议了,说什么为了促进感情简直就是特地来折磨自己的啊。

 

    在三郎兴奋二郎痛苦泷泽和今井两个始作俑者期待的氛围中,终于轮到他们了。运气还很好的是前两排。泷泽和今井两人故作烦恼的把最前排让给了一脸兴奋的三郎,选择性忽略掉一旁残念的二郎。

 

    从过山车上下来,二郎觉得自己的脚久违的出现了失踪的感觉,软软的提不上劲,却不得不强装站得住的感觉。

走不动的二郎只能跟在后头看着还在兴奋的三郎与一旁的泷泽愉快的聊着天。

    “哎……”叹了口气,肩膀就被一旁的今井拍了。

    “叹什么气啊你,不能玩就在下边等着呗。”吃着手里刚买的爆米花,今井抬头示意前方的两人,“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情被Takki抓住把柄了啊。”

    “不是啦……”二郎看向三郎的眼神不自觉的变温柔了,“很久没有见过那么有活力的三郎了,上次一块来游乐园还是很久之前,不想扫兴啊。”

    今井被一旁二郎的眼神和语气给吓了一跳。认识到现在还是第一次见到二郎这个样子。默默的往嘴里塞了一口爆米花后,从口袋里取出一张纸递了过去。

    “这什么啊。”嘴里同样塞满着爆米花的二郎接过纸片一看,是摩天轮的排号。热门的摩天轮早已排号到了晚上了。“诶,诶?!”二郎惊讶的看着今井,“给我真的好么?!”

    “喏,”指指前面走着的泷泽,小声凑到二郎身边,“那家伙给的,特地来早就为了取这个的排号。”

    二郎感觉自己对于泷泽的态度都改变了,想不到他这么仗义!

    今井看着二郎,感觉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忍不住笑出了声,“你别误会了,这是我偷偷给你的,Takki他不知道的。”

   【我就知道,泷泽这家伙!】

    “一会就看你自己的表现了啊。”用抓了爆米花还残留着些微油腻的手拍了拍二郎的肩膀。今井心情愉快的朝前面的两人走去。

    二郎看着手里的排号摸摸下巴思考着什么。

 

 

    “咦,Takki和翼呢?”从洗手间出来的三郎奇怪的没有看见泷泽和今井,明明自己去洗手间的时候他两还没吃完饭呢,怎么才一会就不见了。

    “他们有事先走了,让咱们自己玩呢。”二郎津津有味的吃着餐后甜点,果然好吃,不枉费排队那么久了。“来来三郎,啊~”挖了一勺甜品伸到三郎面前。

    “啊~~”三郎自然的张口吃掉二郎递过来的甜品,“啊啊啊好吃!!!”被甜品给吸引了注意力的三郎转眼就忘了先离开的两个人。

 

 

    “接下来去哪呢?”三郎手里拿着吃的,时不时给旁边的二郎喂上一口。二郎时不时看看手表的时间,一手拉着三郎往摩天轮那快去。

    两人全然没发现周围人的炙热目光。

 

    多亏二郎掐着表的时间,只在摩天轮下排了一会队就轮上他们了。

    “诶诶,你快看,前面是两个男生诶!”

    “呜啊好帅!”

    “居然让我碰上了这种事情,赶紧通知通知!”

    “啊那个高个子笑得好可爱!啊喂食了喂食了!”

    即使是两个人坐上摩天轮之前,身后这种类型的讨论一直没有停过,不过估计三郎压根就没注意到。

    二郎摇摇头伸手拍拍三郎的头示意排队到他们了,三郎兴奋的拉起二郎就往前走。

    身后传来妹子们更兴奋的声音。

    “啊啊好可爱好可爱!”

    “他们是不是在交往啊?”

    “笨蛋你没看到他们长的有点像么没准只是兄弟而已啊。”

    “可是好般配啊。”

    听到这些话语的二郎心里一本满足的,笑容也不经意扩大了。

 

    “呜啊……难怪大家都那么喜欢摩天轮,晚上真是好看啊。”摩天轮逐渐升高,三郎趴在玻璃上一个劲的往外看,时不时回头招手让二郎也过来一块看。

    可怜的二郎,挑选的浪漫场地,还是这么一个高空。虽然从窗外看到的风景确实很棒,所以摩天轮一直是个热门的项目,排队的人也一直很多,尤其是晚上。

 

    摩天轮差不多要到了最定点。

 

    二郎在心底默默的倒计时。

    三。

    二。

    一。

 

    伸手拉过还在东张西望的三郎。

    车厢因为中心变换晃了一晃。

    搂住三郎。

    轻轻的不容反抗的压下三郎的头。

    二郎吻了上去。

 

    伸出舌头轻轻的在三郎唇瓣上舔着,时不时像吃冰淇淋一样吸允三郎的嘴唇。

    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的三郎坐在二郎的腿上,环住二郎的脖子主动的让二郎亲的的更深。

    舌尖的纠缠,双唇传递着的液体,都让整个车厢的温度上升。

 

    时间很巧的,有烟花在高空绽放了。

 

    被烟花吸引了目光的两个人一起看过去,都被近在咫尺的烟花给震撼了。

    率先回过神的二郎凑近三郎的耳边低声说了句话。

    三郎震惊的看向二郎,脸上写满了惊喜。

    含羞之余扑过去回吻上二郎。

 

 

 

 

    摩天轮的最高点,只有两个人的空间。

    烟花的旁边,属于两人的悄悄话。

 

 

 

    【我喜欢你。】

 



----tbc----

我终于更文了!

特地在这一天!

让他们亲了【喂XDD

快完结了啊_(:з」∠)_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