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SA】一个月限定(舞驾23)11更

1月15日=23天



这几天三郎一直捧着手机和别人聊天,至少在家就一直都是,从吃完早餐开始,到睡觉前,有时候和自己在一块的时候也时不时看手机,看完信息就一脸奸笑的看向自己。二郎很是纠结。

这不,吃完饭后的学习也不消停。

 

二郎一手拿着一郎和五郎准备好的饭后水果,一手拿着酸奶,用屁股撞开三郎的房间门,不出意外的看见三郎捧着手机笑着,看到是自己进来赶忙收起手机,可是脸上的笑还是没变,甚至在和自己对上眼后笑喷赶忙转身趴在书桌上,就看见肩膀一抖一抖的。

把水果和酸奶放在床边的矮桌上,双手环抱胸前看着还在颤抖的肩膀,时不时能听见细小的没憋住的笑声传出来。挑起眉毛,看来自己不搞清楚是不行的了。

 

三郎回想刚刚邮件的内容还是止不住笑。书桌猛的一晃的同时,即使没有贴近也能感受到身后人的动作,更不用说因为环抱的姿势整个人被圈在二郎的怀中,熟悉的气息从身后猛地袭来。

通红的耳朵。三郎突然就岔气了。

无奈摇摇头,二郎轻轻的拍着三郎的后背帮助他顺气,等三郎平稳下来后还是保持着从身后环上的姿势不变。

 

“呐,三郎,看什么笑得这么开心呢,也分享给我开心一下啊。”故意将头凑近三郎的耳边,仿佛无意一般,嘴唇随着说话时不时微蹭到三郎耳后的皮肤。

“诶?!”三郎如小动物一般吓了一跳,耳后的皮肤被似有似无的触碰着,自从上次去二郎学校找他一块回家后,两人的关系就莫名的突飞猛进,二郎总喜欢在家里肆无忌惮的抱着自己,更喜欢突然从身后搂上自己,也不管四郎嫌弃的目光。短短的时间自己倒也是相当的习惯了两人间的肌肤相触。

二郎把头枕在三郎的肩膀处,用下巴示意三郎放在一旁的手机努努嘴,“我看你这几天老是抱着手机笑,有好玩的事情也不告诉我。”而后蹭了蹭三郎的脸颊,用委屈的语气说道,“三郎变了以前明明很喜欢跟我分享开心的事情的呢。”

偏过头就能看见二郎“委屈”的表情,微微耷拉的八字眉,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嘟起的丰满嘴唇,仿佛看到了小时候可爱的不得了的二郎。

忍不住凑过去【啵】的就是一口。

二郎反而有些被吓到。

“也没什么啦~就是和takki的邮件啦。”拿过手机翻开聊天的页面,满满的都是takki的名字,往下翻页还偶尔能看到今井翼的信息。

【啧啧,这才认识多久,名片就改成takki了,原本还乖乖写着泷泽秀明呢。】二郎撇撇嘴,伸出手想要拿过手机翻看。三郎眼疾手快的就把手机收好塞在抽屉里,然后起身推着不愿意想要伸手去拉抽屉抢手机的二郎。两个人就这么推搡着玩了起来,一会你搔我痒,一会我作势要咬你一口的玩着,三郎的大嗓门和二郎特有的笑声此起彼伏,两个人仿佛都忘记了初衷。

 

不过这可辛苦了三郎隔壁房间的四郎。玩游戏都不能好好玩,打boss的紧要关头那个就会魔音穿耳,一个手抖就game over了。“啊!!!你们两个笨蛋情侣小点声!!!!”愤怒的嚎叫完后快速的连上耳机,把“噪音”隔绝在耳机之外,专注打游戏。

而陪着五郎在楼下看电视的一郎。两个人听见三郎房间传来的笑声默默的对视一眼,同时低声倒数“五,四,三,二,一。”没有让人失望的,隔壁四郎房间果然传出一声暴躁的小尖嗓。

“哈哈哈哈每次都刚刚好五秒,四郎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啦~”五郎笑得东倒西歪的窝在一郎的怀里,反射弧有点长的一郎也紧接着软软的笑出声,“是的呢~四郎真是超级准时啊哈哈哈哈哈哈。”一郎的笑点就这么被戳中了。

 

于是舞驾家楼上楼下都充斥着笑声。

而四郎只能加大耳机的音量来专注打游戏。

 

 

房间里玩累的二郎和三郎两个人躺在地板上。

 

“呐呐二郎,你是吃醋了嘛。”休息够了的三郎撑起上半身凑过去看还瘫着的二郎。明明只比自己大一岁,但是体力却完全不如自己,难道上了大学过后二郎真的被工作压榨了嘛。三郎对此十分好奇。

“是啊是啊,我超级吃醋的呢。”伸手胡乱揉着三郎的头发,软软蓬蓬的手感和自己的有些不一样呢。“明明才和那家伙认识几天,就这么熟了,还总看着手机发笑。”

“也没什么啦,就是二郎在学校的事情嘛~”三郎托着腮戳着二郎有些发硬腹肌的肚子,“二郎不是很久没回来嘛也好少和我们说你在学校的事情啊。”

“诶……”因为对自己而言都是些计划内的东西,也没什么很好玩的事情,也就没有说的必要。只是没想到三郎对自己这么重视呢。“那三郎都听说了些我的什么事情呢。”

“秘~密~takki说不能告诉你呢~”三郎把手指放在唇边做“嘘”状,想要wink依旧是失败的wink。

被三郎逗笑的二郎,恶作剧的也朝着三郎一个wink。而三郎的不同,二郎的wink可是教科书一般的标准,百发百中。

“二郎你好好看。”被正中红心的三郎有些傻愣的看着二郎,砸吧嘴。

“那给我什么奖励好呢~”说是要奖励,二郎还是主动的凑上去索要亲吻。

三郎捧着二郎的脸颊就亲了上去。

 

又是一屋子的小甜蜜。  

      

 

 

----tbc----


终于进入完结倒计时了!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