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SA】一个月限定(舞驾23)10更

1月11日=19天



      三郎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留言或者信息。
      数量都为ZERO。
    “学生会怎么这么忙啊……”失望的趴在床上,来回翻看着希望只是自己看漏了。

      昨天下午回家在门口碰上往外跑的二郎,说好等他的,本来以为昨晚二郎就会回来,结果没想到一晚上都没回来也没和家里联系。虽说自己可以打电话找他,但是担心打扰到二郎的工作也就作罢了。

      不过昨天的那个吻。
      二郎就算赶时间也还是会给自己一个吻,看来没准和横山和村上说的一样,二郎对自己的喜欢超出了亲情呢。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想到这三郎在床上一边滚动一边笑着。

      门口来叫三郎起床吃早餐的五郎手刚放在门把上就听见三郎独特的笑声,停顿了好一会,直到随后上楼的四郎也听见的笑声后用力推开门。
    “别一大早就暴露了你的属性啊笨蛋三郎!”


      补习班。

      三郎做事,有时候前一件事情没做完就没心也做不好下一件事情。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就算在上课也听不进多少内容,一直在偷偷的摆弄着自己的手机,纠结万分到底要不要主动联系二郎,又怕打扰到惹二郎生气。就这么拖到午间休息,横山和村上都看不下去了,让他赶紧联系。
于是在两个人盯着的情况下拨通二郎的电话。
     明明不想通过电话来抱怨二郎,当电话接通二郎的声音传来的时候便忘记了。

【三郎?怎么了?】

【二郎你还在忙么?昨天没回来都没有和家里说……】一开口就是哀怨的语气。

【怎么,三郎想我了么~】二郎知道自己昨天没有给家里打电话,肯定不止是三郎担自己了,也听出了三郎语气里的不满,还是决定逗一逗他。

【……恩】没想到二郎会这么问,三郎还是诚实的跟着自己的心走。【二郎忙完了么?今晚就算不回家也要记得打电话啦。】

【呐三郎,你下课后要不要来我学校等我一块走?】看看面前的工作和时间,似乎自己结束工作前三郎的补习班早就下课了。

【诶……好啊!】就算看不见还是下意识的用力点头。二郎的学校其实并不远,只是自己因为当初二郎跑去住校让三郎有些不爽,就更别提去看二郎的学校了,对他来说那可是抢走二郎的地方啊。不过现在好了,两个人在一起后,就变得想要去了解一下二郎的学校了。

【那你到了后记得联系我,我先去干活啦。】仿佛隔着屏幕都能看见三郎开心点头的样子,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变得愉快,麻烦的工作也似乎变得有趣了。挂断电话后就突然期待起了三郎的到来。

      而另一边的三郎挂掉电话后看着身边的横山和村上,点点头说“二郎让我下课了去找他~”“不错嘛!”横山朝三郎肩膀拍了一下,“肯定有戏~”村上勾着三郎的肩膀,“有个这么好的哥哥真好啊。”
      三郎嘿嘿的笑了。
      下课后,三郎在横山村上两人比自己还兴奋的加油中朝二郎的学校前进。

      在地铁上的三郎,默默的倒数着到站的名称,当离二郎学校那站越来越近的时候,就突然莫名的激动了起来。
二郎的学校虽然在网上见过但并没有亲眼见过,会不会和图片有出入呢。二郎才大一就进了学生会,学生会的大家是不是都很厉害,也都和二郎一样好相处呢。二郎的功课那么厉害,似乎不会被学生会的工作给耽误了呢。接下来是有什么活动么看起来这么忙。二郎的宿舍是什么样的啊会不会和家里一样乱七八糟的,舍友能受得了他么。
      满脑子都是关于二郎的事情,不经意抬头看见车窗反光中的自己,笑的一脸好奇又有点痴迷的样子,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
      用手捂住脸也挡不住微红的耳朵。


    “呜啊……这就是二郎的学校啊……”
      有点傻愣的站在二郎的大学门口。和想象中的没什么太大出入,但也没有觉得的会被惊到的感觉,就是有种莫名的,感觉很适合二郎。

      给二郎打电话没有人接,大概是在忙吧。就给二郎发了条信息说自己在校门口了,怕一会二郎找不到自己,也就在校门口附近溜达着。


    “你是,舞驾三郎同学么?”
      正溜达着,突然听见有陌生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
    “诶?”有些不确定环顾四周,然后回头看向叫着自己名字的人。“……你叫我?”叫着自己名字的人是个帅气的小哥,看起来似乎比自己大一些,最显眼的除了那人的笑容外,大概就是脑袋似乎有点大了。
    “我是泷泽秀明,二郎的朋友。”看来没猜错背影,这个人就是二郎手机里存着的照片的主人。友好的朝对方伸出手做自我介绍。
      原本还有些怕生人的三郎,听到这人是二郎的朋友,外加上意外的对这人有一见如故的感觉,赶忙扬起笑脸握住泷泽伸出来的手。“我是舞驾三郎,二郎的弟弟。”
      看着眼前少年的笑脸,泷泽突然明白二郎为什么会对自己弟弟产生感情了,换做自己大概也会把持不住的吧。
    “我带你去找二郎吧,他还在忙。”对于自己的笑脸泷泽有着绝对的自信。
    “诶,不太好吧……”虽然听对方这么说自己挺心动的,但是又担心自己打扰到二郎。
    “没关系的,是二郎让我来接你的啦。”撒个友好的谎应该没关系?因为自己无意间看到二郎的短信,出于好奇决定偷偷跑来见见这个二郎天天念叨的三郎弟弟,也终于理解二郎的心情了。于是带着他弟弟过去的话,二郎应该不会介意自己不小心看到短信的吧。
    “那就快走吧!”也不怕这个人是骗自己的,一想到能见到工作中的二郎就万分的开心。


      跟着这个叫泷泽的人一路边走边聊来到学生会的地方。泷泽和三郎说了很多二郎在学校的趣事,更是赢得了三郎的好感。

      从窗口偷偷往里看,看见正在认真干活的二郎。和在家面包店帮忙干活时候不同的二郎,即使现在两个人正同岁着,也能看得出二郎成熟了不少。
      带着坏笑,泷泽从后方小小的推了一下三郎,三郎便有些踉跄的“撞进”办公室里。

    “诶?!”听见声响抬起头的二郎,被吓了一跳。虽然说让三郎来找自己,但是为什么三郎会出现在办公室里。
    “哟,我按照你的吩咐帮你把你亲爱的三郎带过来啦。”随后进门的泷泽,一点也不见外的顺手搂上三郎的肩膀,两人看起来很熟悉的样子。
      有些吃味的二郎瞪了眼泷泽,随后有些抱歉的看向三郎,“你再等我一会,我还有些东西没弄完。”
    “好……”还以为二郎已经工作完的三郎有些担心自己这么来打扰到他。

      一旁的今井翼上前拍拍二郎的肩膀,“没关系的,takki会帮你处理剩下的东西的,你先走吧二郎。”面带微笑的看向泷泽,“你说是吧,takki。”
从今井的眼神里接受到了信息,泷泽也笑眯眯的接话“是啊,你从昨天忙到现在,就快点回去吧。”
      熟悉两人的二郎总觉得没什么好事,不过既然能先走何乐而不为。简单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就拉着三郎离开。
      而三郎还在为二郎能有这么好的同伴而开心着。回去可以和一郎他们说说呢,看来二郎住校也不全是“坏事”啦。


      目送两人离开的今井催促着泷泽赶紧干活,在一旁盯着看的时候突然开口“喂takki,你别去搅和他们两兄弟的事情啊,小心二郎和你翻脸。”
    “不会的不会的,你就放心好了小翼。”抬起头的泷泽回给今井一个相当灿烂的笑脸。

    【但愿如此】
     看着眼前泷泽的笑脸今井默默的想着。




----tbc----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