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SA】一个月限定(舞驾23)9更

1月10日=18天



刚到课间休息时间,三郎就看到村上和横山两个人一脸八卦的捧着便当凑了过来,下意识的护住自己的便当转过身挡住可能会发生的抢食攻击。
“不要紧张我们不是来抢你的吃的~”横山拐到三郎前方的位置坐下挡住三郎,“是啊是啊,我们只是想关心关心你嘛~”村上快速占据三郎身后的位置不给三郎逃跑的机会。可怜的三郎就这么抱着便当盒被夹在中间。
确定自己不说回答他们两个的问题就肯定逃脱不了,就算硬成果这个课间还会有很多时间被纠缠着。无奈的叹了口气三郎放弃“挣扎”。
“知道了啦你们要问什么就快点问。”

“嘿嘿,前两天跑得那么快,要和你的二郎哥哥去干嘛啊~”横山满意的往自己嘴里塞上一口食物,有些含糊不清的开始。
“……诶?!为什么知道,不对!为什么会认为我是和二郎……”三郎有些受到了惊吓,就算这两人知道自己喜欢二郎很久了,可是自从交往开始就没告诉他们,为什么会被发现!?
“你们两个在楼下那么明显的高调着,想不被发现都难啊。”村上咬着筷子摊手笑看一脸被发现了的三郎,“再说了,你都喜欢二郎那么久了,看你这阵子的表现就知道你们肯定发生了什么。”
而后两人对视一眼,八卦的笑容同时凑近三郎,“你两,在一起了吧。”肯定句。
一下子就被戳中重点,三郎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脸,“……嗯……半个月了吧……”声音细小只有三人才能听到。
“早说啊,这是该恭喜的事情啊!”横山一开心声音就控制不住的放大,三郎赶忙朝横山脑袋就是一拍,“你小点声!这是能随便说的事情么!”补习班已经有人朝他们看了过来,三人歉意的朝大家笑笑又继续窝在一起。
“对你来说是很好啊,那二郎什么态度嘛。”被拍了脑袋的横山看准三郎思考松懈的时机出手抢夺三郎便当盒的食物。啊看来今天的便当是四郎准备的真是好吃!
“我就是有点搞不清楚二郎的态度啊现在。”三郎思索了片刻,无奈的一边摊手一边吃自己的便当。
“诶,我看那天你两挺,恩爱的啊。”用相当快的速度解决自己便当的村上趴在桌面上看着两人,“就算隔了那么远都仿佛能看到你们周围的爱心,就算手拉手也和以前的感觉不一样啊。”
“可是你突然被一个同性还是自己的弟弟表白,你会那么容易就接受了么,毕竟二郎之前也是有过好几任女朋友的啊,怎么可能一上大学就不喜欢女人了啊。”这些烦恼不好和家里人说,一郎忙着工作自己不好打扰,和四郎说了肯定会被嘲讽之类的,五郎还那么小,更不用提二郎。
“现在不是有种说法嘛,【跟喜欢的是不是那个性别的人没关系,只是刚好喜欢的是你】之类的,你为什么不想开点嘛,就当做刚好二郎也喜欢你。”村上拍拍三郎的肩膀。
“可还是很微妙啊,二郎的态度我有点搞不懂,接受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换做我都要考虑一阵子吧,而且二郎到现在也没和我说过喜欢我,但是对我就和情侣一样……”脑内有些混乱的三郎把还剩一部分的便当盖上盒子,因为自己的话语想到些让人脸红的事情就控制不住的跟着脸红。
一旁似乎沉默了许久的横山一脸突然想到的表情看向三郎,不外乎吸引了还在小声分析的三郎和村上两人。
“这么一说,我从知道你喜欢二郎开始就觉得,二郎对你的态度不太像对待一般家人一样啊,”横山似乎有点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你说,二郎是不是早就喜欢你了,不是家人的那种喜欢……”
对面两个人已经被横山的话语给震惊了。
“你是说,其实二郎早就喜欢我了?”三郎好不容易从震惊里回过神,有些意外有些小心有些开心。
“我也有这种感觉诶,三郎。”村上听了横山的话后,回想之前的事情,似乎就是这么一种感觉。
“可是……”三郎刚想说些什么,课间休息结束的广播就响了起来。横山和村上也只好拍拍二郎的肩膀离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三郎看着黑板,发现根本听不进去课,满脑子都是刚刚两人所说的话,和二郎。
摆弄着自己的手机,还是不打算用信息的方式来询问,想要快点下课回去,想要去亲口问问二郎。


带着有些激动的心情三郎下了地铁就开始往家跑,就算得到不是想要的答案也好,还是希望能知道二郎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

可是刚跑到家门口,就看到二郎从家里出来。
“诶,二郎你要去哪?”脸上还带着奔跑流下的汗水和红晕,抓了书包三郎有些不解的喘着气。
“你今天回来很早嘛三郎,”一直低头看着时间的二郎意外的在这个点听见应该还没到家的三郎的声音,“学生会有急事我得回去一趟。”
“哦,那你路上小心。”三郎乖巧的让出一条路,好让二郎能够快速离开。
二郎快步上前亲了亲三郎的额头,“三郎真是个好孩子~”
“啊!二郎我有话要和你说,你等等……”朝二郎离开的背影挥着手的三郎突然想起正事,急忙追上去拉住二郎,扬起笑容刚开口就被二郎打断。“三郎,我现在挺赶时间的,有事电话联系或者等我回来好不好?”二郎的语气里似乎有些着急,看来学生会那边真的有什么急事。
“……恩……你快去吧……”有些失落的,三郎还是笑着朝二郎挥手。
而赶时间的二郎看着失落的三郎,上前快速的亲了三郎的唇,“乖孩子。”揉揉三郎的头发就跑走了。

就剩下三郎一个人站在路口。

还是听二郎的话,等他回来再问问好了。
就算心里有些不甘,但是刚刚的吻似乎已经平抚了三郎的心情。


只是没想到,二郎忙到没有回来。




----tbc----


没想到更文拖到现在_(:з」∠)_
真·一个月已经过去了我的进展才到一半【土下座


既然这样我就慢慢更好了,努力做到日期上【日】更_(:з」∠)_
看起来大概就是那种每天发生的纪录片,希望不被我写成流水账_(:з」∠)_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