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SA】一个月限定(舞驾23)6更

12月31日=第八天



舞架家的新年旅行已经持续了很多年了,无论再怎么忙,新年的这几天都是在温泉旅馆度过的。


“诶,我不要和二郎一个房间啦,和二郎一个房间好无聊。”今年的温泉旅馆定在京都,也来过几次所以和老板家的关系也挺不错的,特地给他们留出两间客房,所以每次都要靠抽签来决定谁和谁住在一起。四郎看着手中那个被做了红色标记的签子,一脸头疼,他宁愿和一郎五郎一块提早睡觉甚至是和睡觉都会大声说梦话的三郎一间房,也不想和那个睡姿恶劣的二郎待一块,以前有过一次的悲惨经历再也不想体会了。
一旁的二郎一脸失望的看着手里的签,好不容易赶在年前忙完学生会的工作,温泉旅行想要好好和三郎一块在二人房间增进感情的,结果是和那个游戏狂魔四郎。而三郎看着签说不出是开心还是郁闷,和一郎五郎一块自然能玩的愉快,可是和二郎也好久不见了虽然心里很想和二郎住一间但还是有很多问题困扰着自己。四郎把两人的表情尽收眼底,啧啧两声,上前拍拍傻愣站着的三郎,拿走三郎的签还没等三郎反抗就把自己的塞进去:“去去去,三郎你去和二郎住一间,那个双人房间太小了不适合我玩游戏。”这理由真是太正当了!

于是笑的和花一样的二郎和依旧一脸痴呆的三郎站在房间门口。从三郎手里拿过钥匙打开房门,回过头冲着三郎一笑:“今年的最后一天,和我一起单独度过吧。”
反应过来的三郎,突然很期待这次的旅行了。


两个人单独相处的前提,要一家人一块吃晚饭。

“呜啊,今年的饭菜也超级好吃啊!!不愧是出名的温泉旅馆,饭菜就是好吃!”二郎嘴里塞满了食物,好吃到眼睛都眯起来了,最喜欢吃东西的二郎已经变身成为仓鼠的在与食物奋斗着。五郎每当吃到觉得好吃的食物的时候总会再给一郎那一份:“一郎这个好吃!”“一郎快试试这个你肯定喜欢!”所以一郎一直都是“啊好吃!”“啊这个也超棒!”的吃个不停。而一旁的三郎也忙着和自己的那份食物奋战,时不时还要保护好自己的食物不被隔了两个人的二郎抢走,又要偶尔伸出筷子去抢别人的吃的。
吃饭的地方一向如此热闹,当然除了四郎。
吃不习惯高级食物的四郎最喜欢的还是这种平民式料理,但可惜自己挑食,有时候吃的东西也不多,很多食物吃了几口便不碰。这次也是一样。看着仿佛没动多少的和式传统料理,四郎感觉已经是相当的饱了,取出随身携带的DS准备奋斗,今年最后的目标是把游戏现在的BOSS通关了等待一天后的明年游戏更新新BOSS。一抬眼就看见正对面的二郎两眼放光的看着自己的食物,隔着一郎五郎的三郎也兴致勃勃的看着自己碗里的,默默的把自己身前的小桌子一推,转过身不理会身后传来的各种声响。
果然还是玩游戏比较有意思。

吃饱喝足后的舞驾家都聚在订好的大房间里,二郎吃饱了就瘫在榻榻米上不愿动弹,五郎坐在一旁戳着二郎的肚子:“二郎不能吃饱就躺下来啦会胖的哦。”“哈哈哈哈哈哈二郎早就胖了哈哈哈哈哈”原本看着电视的三郎闻言笑着在地上打滚到五郎身边,一块戳着二郎,被戳中痒痒肉的二郎只能在地上挣扎。
“嘿嘿嘿嘿~”一郎满足的看着屋内的弟弟们,今年的舞驾家也过的很安定呢~


“谁要去泡温泉?”离红白歌会还有一段时间,一郎翻看着旅馆房间内的简介,今年的温泉重新装修了一番,室外的温泉能看到的风景更多了。“五郎要去!”五郎来到舞驾家的时间也没几年,还小的时候就算带出来玩也记得不多,所以五郎对于温泉的兴致十分高涨,“三郎三郎去么!”“当然要去啊~”向来是行动派的三郎已经迫不及待的在门口等着了。“那四郎和二郎呢?”一郎回头看向一旁挺尸的二郎和继续游戏奋斗的四郎,四郎挥挥手:“不了我不去了,我一会在房间洗就好了,你们快去吧不然人多。”二郎咕噜噜的从房间那头滚到门口,扒着三郎爬起来:“温泉,出发!”
“出发!”
“出发~”

二郎原本不想来泡温泉的,对于温泉二郎没有太多的感触,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不喜欢,不过真正的目的大概是为了看三郎吧。就算以前两个人总是会一起洗澡泡澡,相互的裸体也见得多了,但是现在对二郎来说意义已经不同了啊。在外头泡着温泉的二郎看着室内和五郎愉快互相搓澡的三郎,视线不自觉的随着五郎帮三郎搓背的动作越来越往下移,明明去上大学离开家也没多久,三郎也刚刚过了成年的生日,那个腰线,那个肌肉,那个臀线,那个被毛巾遮住的部分……太糟糕了!二郎赶紧背过身子捂住鼻子,二郎你要把持住啊。
“二郎,你还好么?”将身子整个陷入温泉里的一郎舒服的眯起眼睛,“泡温泉太热了么~”“诶诶,二郎这么大了还会泡温泉到头晕么!”刚进入温泉的而五郎哗啦一下就跑到二郎身边,伸手摸上二郎的额头,奇怪不热啊为什么二郎的脸那么红。靠近二郎坐下的三郎也看到二郎脸上不常见的红晕,好奇的凑过去:“二郎,没问题么?”
“诶?诶?!二郎你怎么了?!”
二郎脆弱的鼻子不负众望的,血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郎你居然还能在泡温泉的时候流鼻血,你也太厉害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完红白歌会的二郎和三郎回到两人的房间,三郎盯着一旁锁门的二郎看了一会,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在铺好的床铺上打着滚,时不时停下来看眼二郎,又继续笑。
“不要笑啦!”忍不住红了脸的二郎,实在是说不出口那是因为看到三郎突然凑近带着红晕的裸体的关系啊。三郎的笑声还是停不下来,二郎索性扑过去打算用体力和肌肉来“压制”三郎阻止他再继续笑下去。假意挣扎了几下两人索性玩了起来。
“啊,好累~~”打打闹闹了好一会,两个人累瘫在床铺上。三郎闭着眼微微喘气调整着呼吸,一旁的二郎偏过头,一直看着三郎。
这个人,终于和自己在一起了呢。想到这二郎的脸上露出连自己也没察觉的笑。
感受到视线偏过头的三郎,看着二郎的笑脸,明明看起来和以前一样的脸,就算在自己暗恋的时候也没觉得有什么区别,但是现在看着自己的这张笑脸,似乎变得不一样了。这么看着二郎的三郎,脸慢慢的红了起来。

二郎撑起上半身凑过去,从上方看着三郎,慢慢的靠近。

在这一年最后一天的最后时刻。

两个刚刚重新在一起的人。

一个吻。








----tbc----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