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SA】一个月限定(舞驾23)5更

12月26日=第三天




“……咦为什么你还在这里……”虽然昨天是圣诞节学校其他年级的学生已经开始放寒假了,但是似乎和高三的学生没啥关系还是得去学校,高三生这个时候总是会意外的忙。三郎一推开门就看见隔壁应该坐早班车回学校的二郎一脸惺忪的把房间门打开了走了出来。
“哈?”刚睡醒的二郎看起来总是很糟糕,胡乱的揉揉头发,“我们已经放寒假了啊。”
“咦,诶?这么说四郎和五郎也放假了?!全家只有我一个人还要上学?!”下到楼下的三郎突然反应过来一般,看着正吃着早餐的一郎和五郎,“啊我就说,四郎那家伙昨晚在隔壁玩游戏玩的那么开心。”三郎一脸疲惫的趴在餐桌上。“他一直如此啦。”一郎把三郎的早餐端上桌后鼓励的拍拍三郎的肩膀,“你快吃把一会还要去学校不是么。”
怀着“悲痛”的心情吃完早餐的三郎一脸“悲伤”的回房间拿书包,“为什么高三的学生这么辛苦啊为什么还不放假啊这都到时间了啊……”一直碎碎念,没有发现二郎也跟着进来了,一回身就被身后的二郎吓了一大跳。“呜啊!!”
二郎好笑的看着三郎受到惊吓的大兔子样子,凑上前亲了三郎一下,赶在三郎下一秒惨叫之前一手捂住三郎的嘴,一手放在自己唇边做“嘘”装,“情侣之前亲一亲也不用这么大反应吧,亲爱的三郎。”只能猛眨眼睛的三郎,在脸通红的时候推开二郎抓起书包就往外跑,拿着三郎便当的一郎帮把便当递过去还没来得及开口便当就已经离开了他的手,伴随着三郎与平日有些不同的嗓音“我出门了!”的大力关门声让一郎呆愣了片刻,“三郎今天是怎么了……”摊手摇头笑笑,“三郎也长大了啊~”回过头看向吃完早餐的五郎,“吃饱了么~今天跟我去店里吧五郎~”“嗯!”吃饱喝足抵消了起床气的五郎送给一郎一个大大的笑脸。
靠在三郎房间门口的二郎用自己察觉不到的宠溺表情看着三郎慌张的样子直到离开。
从游戏里挣扎出来的四郎一推开门就看到二郎那有些变态的笑容,立刻关上门,“我该不会是玩游戏玩到出现幻觉了吧……”揉揉眼睛重新打开门,刚刚的二郎已经下楼了,真是太好了看来是我打开门的方式出现了错误,这么想着的四郎松了口气。


一大早就受到刺激和惊吓的三郎一整个早上都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偶尔想起二郎早上的吻就忍不住满脸通红。【就算是自己提出来的愿望,但是二郎为什么会接受的咋么顺畅啊!!!!!!!!】手双抱头在脑海内嚎叫着,如果不是在教室的关系大概三郎已经满地打滚了。
一旁的横山和村上看着这个状态的三郎一整个早上了,终于等到午休的时候把三郎架上【学生圣地】的教学楼楼顶。
“说,这才过了两天,你受到啥刺激了你。”横山和村上一左一右的夹住三郎把三郎围在中间,有种你不说出来我就不放过你的氛围。捧着便当盒保持的把食物塞进嘴里的姿势狂眨着眼睛的三郎,好不容易吞下口中的食物,“也,没发生什么啦……”撇开视线眼睛胡乱看向别处。
“……你不说我就自己去问了啊。”横山撇撇嘴一脸不相信的样子,“就你那点小心思,从小一块玩到大的变相青梅竹马的我们会不知道么”双手环抱在胸前,村上白了一眼三郎,“知道就不要问我啦。”三郎吞下食物转过头,“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啦。事情的发生有点超出我的想象啊……”

事情的发生已经超乎了三郎太多的想象,从二郎毫不犹豫的答应开始,从那一晚的吻开始,从面包屋里有些控制不住的亲吻开始,从圣诞礼物开始,到今天早上的吻,完完全全都不在三郎一开始思考的范围里头。按照三郎所想的,二郎应该会感到困惑,就算答应也不会有这样子的接触。啊啊啊实在是想不出来啊。
喜怒哀乐总是会表露在三郎的脸上,一旁的两人看着三郎烦恼的样子也不好说些什么又被刺激了。


领了假期的练习,这也算是放假了。
一路上三郎都沉浸在思考里,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人靠近,直到肩膀被拍了拍才吓了一跳,回过头发现是欠着五郎的一郎。
“啊啊原来是一郎和五郎啊,面包屋今天这么早休息?”三郎拿出手机看看时间,自己也才刚放学,还远不到面包屋休息的时间。“是二郎哦~二郎说今天要回学一趟,所以今天要早点回去准备晚饭~”五郎今天的心情相当好,看来在面包屋也是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诶?”完全没有听二郎说他今天要离开,三郎心中不禁浮现起一种奇怪的感觉,【明明是情侣了啊这种事情怎么不告诉我呢】突然被自己这种想法给吓到了。
“三郎你没事吧,今天一大早那么激动发生了什么么。”一郎有些担心的看着从今天一大早就不对劲的三郎,单纯的觉得三郎一定是受了今早的全家只有他需要去学校上课的刺激,安抚的拍拍肩膀,“晚上做顿好吃的安慰安慰你好不好~”
“一郎~~~”被安抚的三郎看着一郎和五郎治愈的笑容,转眼就忘记二郎今早对自己做的事情。直到吃完晚饭才想起来二郎不在家里,不过一大早的想不透的事情也被三郎暂时忘记了,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明天开始的寒假了啊~虽然比普通学生晚了一些但是还是要好好享受中学时代最后的寒假啊。


三郎这点挺好的,虽然心情会郁闷,但是很快就会恢复愉快的心情。


临时有事回到学校的二郎好不容易忙完学生会的事情,自己一天没有联系三郎了也不知道三郎怎样了,不过看早上的情形,大概会郁闷上半天吧。翻看着手机相册里的照片,新增加的部分是自己乘着三郎睡觉的时候拍的,以前自己没办法办到,没想到三郎会提出那个愿望倒也是帮了自己的欲望很大的忙。
“看什么呢笑成这样。”一起升上大学又一起进入学生会的好友今井翼从身后探头看向二郎手里的手机,两人一向没有对对方有什么遮掩,所以二郎对三郎的感情今井自然是知道的,只是没想到会在二郎手机里看到以前没见过的照片。“你回家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戴了项链。”
“秘~密~”闻言二郎露出爽朗的笑容。


不过这个“秘密”到底能保密多久就不知道了。



----tbc----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