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SA】一个月限定(舞驾23)

脑洞太大就决定写自己喜欢的舞驾设定的文ww

太久不写东西感觉文笔都退回到小学生时期惹_(:3」∠)_希望连载的过程能够越来越提升就好_(:3」∠)_

文从爱拔生日前开始写的,大概不会完结与sho酱的生日╮( ̄▽ ̄")╭ 


———————————————————————————————


【如果你肯好好回来学习,生日那天我就满足你一个愿望。————二郎】

舞驾家的老三最近很乖,晚上吃完饭总是会乖乖坐在书桌前学习,一郎为此相当欣慰,自己身为家里的老大但是性格温和,对弟弟们管得并不严。三郎升上高三后不知道为什么开始不喜欢学习,就连拿手的数学都退步了,一郎因为要照顾自家面包屋和还小的五郎,并没有察觉到三郎的变化,直到学校老师打电话过来才发现,可是每次和三郎提起都被三郎笑笑带过。干着急着的时候四郎提议说让二郎回来说说三郎,毕竟二郎还在家的时候三郎一直粘着二郎来着。
捧着装有温水的杯子坐在门廊,看向三郎的房间,一脸欣慰的又开始发呆傻笑:“看来还是二郎靠谱呢,嘿嘿。”

书桌前的三郎看着课本,时不时瞄一眼旁边的相框,学了一会还是忍不住抓过相框翻到背面,透明的后壳里放着一张明显是撕下来的纸片。与自己到现在还被四郎嘲笑跟小学生一样的字体不同,是规规矩矩干净的字体,一看就是好孩子高材生的感觉,就和二郎一样。
“二郎你看,我都乖乖回来学习了,成绩也慢慢恢复了,真的什么事情都能答应我嘛。”戳着相框正面五人合照里的二郎的脸,笔横在嘟起的唇上,三郎有些烦恼的自言自语着,“就是后天了啊那么多愿望那么多想做的事情我该说哪个好呢。”
“喂,三郎!”用力推开房门的四郎看着慌忙把什么东西藏在身后的三郎撇撇嘴,笨蛋啊稍微一看就知道藏什么东西了好么,“把你那个宝贝相框放好吧,一郎在楼下做了水果沙拉等你下来吃呢。”一脸精明的朝三郎努努嘴示意。三郎惊讶的看着四郎眨眼,才反应过来赶紧把相框放回原处,推着四郎往楼下走。“啊啊啊我要赶紧去吃不然会被二郎吃光的!”
“笨蛋!”被推得踉跄的四郎赶紧回身拍了三郎的脑袋,“你再推我就要摔下去了!再说了二郎住校呢明天才能回来啊你忘了么!”一旁的三郎不说话了。四郎叹了口气,拉着三郎的手下楼,“都说了明天就回来了,你还闹什么别扭,再闹别扭我就把你的那份都吃掉了!”“骗人啦,四郎你那么挑食嘿。”重新打起精神的三郎飞快跑向在客厅坐着的一郎和五郎,“你才是呢!我把你的吃掉了啊四郎!”
“啧!”
“慢点吃啦你们,”一郎开心摸了摸身边埋头吃沙拉的五郎的头,等二郎回来的时候会更热闹的呢。“一郎一郎!这个好吃!三郎过生日的时候再做一次好不好!”五郎一脸兴奋的看向一郎,嘴角边都是残留的沙拉酱。看到五郎的样子一个没忍住三郎笑着将嘴里的水果都喷了出来,“好啊好啊不过五郎你现在看起来跟水果一样让我吃了你吧!”说完放下自己那份的碗扑到五郎身上到处乱蹭。
“三郎!”暴躁的小尖嗓子。
“三郎!”软软的童音。
四郎好不容易从游戏中空出的手正要伸向自己的那份沙拉,在半空中就遭到了来自三郎口中喷出的食物攻击,连游戏机都遭了殃。于是四郎愤怒的救下被蹂躏的五郎,自己挤上去对三郎的脸蛋进行揉捏攻击,被突袭的三郎只能连连求饶。
一旁观战的一郎仔细温柔的给五郎擦干净脸上残留的和被三郎蹭上去的沙拉酱,“你们两个不要闹啦,”无可奈何的把五郎带到安全地带笑看胡闹的弟弟们。“记得打扫干净啊。”
“不管我的事!让三郎打扫!我回房间了!”四郎猛地推开三郎,赶紧抱着自己的DS飞奔回房间。
“四郎你这个混蛋!”揉揉被推开是撞到的手肘,朝四郎的房间挥挥拳头示意。跟在一郎身边的五郎走过去摸摸坐着的三郎的头,“三郎要加油打扫哦,不然生日的时候家里就乱糟糟的了呢。”三郎被五郎这么一摸根本生气不起来,只能心甘情愿的收拾“残局”。


“身心疲惫”的三郎回到房间瘫在床上,时间尚早却提不起干劲,在床上滚了几圈的三郎就那么睡着了。墙壁上挂着的日历在24号特地画了好几圈标明出来,与一般家庭不同的是12月24号的日子不单单是平安夜,还是舞驾家老三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对三郎来说更是与众不同,都是因为二郎说什么都能答应他。
四郎半夜出来喝水,发现隔壁的房间居然还开着灯,三郎那家伙什么时候这么热爱学习了,探头一看居然睡着了不关灯,难道不知道电费贵么居然敢浪费电!正准备去“说教”一番的四郎听见房间那人的梦呓在门口停住脚步,叹了口气帮三郎关上灯和房门。“笨蛋三郎。”

【二郎,为什么要搬出去住……】
砸吧嘴,三郎翻了个身继续沉浸在自己的梦里。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