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NTO

❤ARASHI❤masaki❤ALL雅ヽ(゜∀゜)ノ
宝冢梨花花一生推(●´艸`)*蘑菇柚熊棒棒的❤
脑洞太大合不上专注挖脑洞(΄◞ิ౪◟ิ‵)
手作技能练习中五色物品强迫症收集╮( ̄▽ ̄")╭
超博爱J家西皮脑洞中(΄◞ิ౪◟ิ‵)

日常吐槽

我实在是不能理解我那个号称自己非常有洁癖的室友
虽然可能很洁癖没什么关系跟鼻子有很大关系

比如我觉得我室友的肠胃非常差

上完厕所后的味道非常的……emmmmmmmm😷
日本厕所跟浴室分开的的厕所又是那种很狭小的空间没有排气口如果关灯了换气也跟着关了
哪怕我刻意在她上完厕所后好一阵子才去上厕所,味道也非常的emmmmm
可问题是我在厕所里放了一滴除臭的滴露,这东西非常推荐很好用,我也跟我室友提到过记得用,可是你能不能上完厕所滴一滴???你自己说你闻不到不代表别人闻不到好么!!!出于礼貌也希望你能滴一下啊!

我觉得哪怕我去买香薰也抵挡不住我室友的肠胃😷
关于用这个东西我已经放弃跟我室友提了😷
只是几乎每天都要经历至少一次进厕所瞬间辣眼睛的感觉真的很糟糕




评论